胡萝卜条:03-12 20:55 "温格"
吧友_hGUW8SOs:03-12 21:18 "再来一个"
老字辈:03-12 21:06 "胜其他给老子出来"
哔哔叭叭:03-12 21:02 "掉nm提及吧"
唥静:03-12 22:02 "出全小,没一样能大了?"
神算子的祖祖:03-12 21:17 "进了"
WZB123456:03-12 21:36 "51劳动节"
易水寒2:03-12 21:58 "应该到不了7球了吧"
77小牛:03-12 20:51 "阿森纳三战积0分,进0球,独吞9个蛋"
啊呕:03-12 21:56 "在来一个要不"
小梅卢:03-12 21:23 "看不惯你们这些人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8870015\">@大聪明凤雏</a>:关你屁事"
点球飞进球吹81:03-12 22:32 "这主队根本不想进球"
亨利莱昂纳德:03-12 21:15 "没中场,脱节。可以说全是进攻型和防守型,没有攻守兼备的,除了得红牌的扎卡,而扎卡也是不让人放心的防守球员。"
@你_8g1n:03-12 21:37 "阿森纳去英甲联赛试试吧"
你爸爸邀请你:03-12 21:35 "跪求一球"
托尼克罗斯老师:03-12 22:35 "绝杀气氛组入场"
俊666:03-12 22:23 "负平有么"
你没看见:03-12 21:14 "还差一个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呕吐][呕吐][呕吐][呕吐]"
苦恼自寻:03-12 21:06 "能不能进一个,阿森纳"
我不懂中足:03-12 22:15 "来自个连环角好吗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