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圣新:03-12 22:18 "全场3球有么"
公告:03-12 21:22 "请勿将账号出借、出售给他人使用,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从事违法活动,造成的后果将由账号所属人承担。"
猪队长:03-12 21:08 "我们阿森纳是不可战胜的"
七七的小木屋:03-12 21:33 "以为234"
希_XBK8:03-12 22:00 "阿森纳夏天买的这个个货,咱也不认识啊!"
Swwn_SQZm:03-12 21:29 "没了"
小肥鱼火锅:03-12 21:54 "不如埃德森踩球,一直到比赛结束 2比0 也可以啊"
亨利莱昂纳德:03-12 21:40 "没中场,脱节。可以说全是进攻型和防守型,没有攻守兼备的,除了得红牌的扎卡,而扎卡也是不让人放心的防守球员。"
滔滔大江水:03-12 21:44 "靠 踢出了胜其他"
他来了他来啦:03-12 22:10 "主队落后这么多,连个像样的射门都没有[捂脸]"
公告:03-12 21:46 "请勿将账号出借、出售给他人使用,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从事违法活动,造成的后果将由账号所属人承担。"
你爸爸邀请你:03-12 21:53 "跪求一球"
暧昧not情调:03-12 21:19 "6-0来了"
勇敢的心so:03-12 22:08 "卧槽,朗斯我做胆的,真行8串1有戏可"
Swwn_SQZm:03-12 21:27 "没了"
北极123:03-12 21:44 "去那里应该能挣前四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3343456\">@@你_8g1n</a>:阿森纳去英甲联赛试试吧"
七七的小木屋:03-12 21:06 "以为234"
我只爱串联:03-12 21:46 "点球"
WZB123456:03-12 21:55 "51劳动节"
ouzj:03-12 21:34 "23-1射门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9515482\">@英西意欧绝</a>:81-19的控球率?"